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岡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三民家具行吧臺椅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左營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仁武家具行薄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終于累到自己眼睛發酸,無法動彈,原來很累是這種感覺,無助。睡了整整一下午,稍微恢復了點精神,這是2013年的最后一個周末,年底總是各種總結,各種規劃, 寫著那種違心冠冕堂皇的話,寫的自己最后惡心。反過來想想,每年寫總結,可時間總在變,11.12,13,我今年也到了25,再過48個小時,我就26了。是不是該總結一下自己的人生來的更實際,更現實呢,呵呵,是該總結一下這個突然變得什么都沒有的25歲。     最近網上傳了一種總結類的帖子,寫的很好,卻也很現實。借用這種格式,“泄憤”總結。     我今年25     每天起床的時間從上午10點變成早上6點,睡覺的時間從晚上10點變成現在的凌晨0點。     開始工作,接觸形形色色的各種人人。     見到親戚,他們不再問你考了多少分,學校排名怎么樣,更多的是問在那里工作,一個月工資多少,卻排斥著成家的問候。     朋友之間的聊天從各種網絡游戲變成房子,車子;吃飯的時候,討論的話題是他準備結婚,他哪年結婚。          下班路過學校,看見學校放學,會懷念我們上學的時候;每天不再感嘆作業有多少,開始感嘆房價,油價漲的有多快,股票是漲是跌。     不再亂買東西,月底開始計算這個月還掉信用卡后,還剩多少錢,開始重新攢首付。 有些事情重新來就好了,有些事情卻沒有機會了。     漸漸地開始厭惡應酬,KTV,喜歡親近自然,喜歡簡單的生活方式。     偶爾會有寂寞,會常常掛念起一個人。          開始追逐夢想,不再輕易地流眼淚,不再為了一點挫折而放棄,顯然有些事情是需要更大的勇氣與信心,慢慢積攢。     有時被社會上無形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渴望一份愛,渴望每天下班后能有一個人一起吃飯,一起看場電影。     需要一個人來分擔一些東西,有時需要有人鼓勵,也許偶爾會想到放棄,可當想起還有一個讓我牽掛的人,哭也是甜的。     我相信,有些事情只要你相信就好了。        孤單時,不再去網吧,而是隱身上qq,看看她在不在線,看到熟悉的人,想說點什么,竟又什么都沒有說,就這么糾結著。     把空間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看看,誰更新了心情,更新了日志,回復的文字最后又被刪掉了。     很想放縱自己,自己徹徹底底的醉一次, 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很孤單。     常常找不到事情,無聊的無所事事。          突然聽到一首老歌,因為一句詞,就突然的想起了某個人,渴望被人理解,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    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面對未來,迷茫到不知所措, 常常在回憶里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看著時間一點點的的流逝,自己卻無能為力,不是歲月又在臉上刻下了什么,是自己又荒廢了歲月。    心里突然冒出一種厭惡的情結,覺得好累好累。         ( 學會了帶上了面具,為的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即使很難過,也會裝的無所謂,只要別人不看見自己的傷口,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      擔心,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雖然心疼的難以,卻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然后靜下來,自己便笑話自己,何必    把自己偽裝的那么堅強。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難,可是倘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最后一句話,總結一下,讓自己難過的事情,有一天自己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給26歲后的自己寫下點什么,是希望?希望是希望。            我希望,曾經枯燥過我已經漸行漸遠的問候 ,那時會慢慢懷念這種可以枯燥的時光。     我希望,曾經無數在ktv中唱著愛的代價,不再以為這樣的歌舞升平,就可以掩蓋所有的寂寞。     我希望,曾經浮躁的自己,喜歡上一種安靜的等待,一杯茶,一本書,就可以與一座山對坐一個周末。     我希望,曾經那幫生命中的兄弟們,現在都掉進幸福里,出不來了。     我希望,曾經掛念的女孩,能找到自己的那份幸福,但卻又那么希望她能夠轉身。          再往后一點     我可能會考慮未來的孩子需要一所學校,愛人買東西不用跑太遠,父母出門就可以鍛煉身體。     有人會說,80后的我們開始變老了,感悟到的我會說,其實是時光把更好,更成熟的生活帶給了現在的我們,即使我們老了十歲,他們     也老了十歲,偶像們也老了十歲,上帝也老了十歲,不都一樣嗎。再老一點,再老一點,不就可以過一輩了嗎。       如果還有以后     如果可以,我想要找個不再需要搬家的居所,可以裝下所有青春的回憶。     如果可以,我想讓這個家更完整,一回家,就可以放下所有的思念和牽掛。     如果可以,我想周末多陪陪她們在公園里走走,讓呼吸也充滿情感的味道。     如果可以,我想每天下班后都能陪她們一起去逛逛超市,然后把幸福裝滿整個生活。     如果可以,我想是和她在未來的某個時間,某個地點,跟這種生活干杯。

晚秋,格外賞心悅目,色彩斑斕的山,寧靜明亮的湖水,以及倒影在水里的白云,牽手你,一起醉得一塌糊涂。 秋天是迷人的,天高云淡,楓葉似火。紅過春天,美過初戀,這個隨著楓葉飄零的醉秋,能把人美哭! 看,一片落葉渲染了秋色;一季落花滄桑了流年。 一片楓紅,一葉木落,飄搖著蕭瑟;一滴秋露,一縷秋風,遮掩了心事,安排了一眼的寂寞。 冷秋,冷晨,冷霜,冷落葉;暖情,暖意,暖人,暖歲月。 因為懂得,一切美好; 因為存在,溫暖相隨。 端一杯菊花酒,題一首楓葉愁,飲一盞寂寞的殘紅秋。與你獨坐,在這寂寞的秋! 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 縱算水盡山窮,葉落成空,那老去的年華依舊可以風姿萬種。縱算歲月朦朧,天涯西東,依然可以覓尋當年遺落的影蹤。 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坐看秋色,凝望一池秋水,眺望南山紅葉,仰望云卷云舒,山、云、樹、水之影重重疊疊。 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生命像流水,那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也只有在顛沛流離之后,才能重新印證時間在內心留下的痕跡。 誰在傾聽,一葉知秋的美麗?思念,像秋天的落葉,流年在時光的樹上開出淡雅的花,歲月在時光的心中留下刻骨的痕,淺淺相遇靜靜收藏。 你看這記憶的山水,云煙霧繞。一澗溪水,些許鳥叫,幾許花開花落。最不愿說滄海了桑田,但還是鏡里煙花,流年去遠… 珍惜,珍惜! >>>更多美文:散文詩

1故鄉 布谷的鳴叫 仿佛一封發向遠方的電報 炊煙站在黃昏 眺望著 鄉情跟櫻桃一起成熟 麥田是父親的遺書 一字一句 寫滿了思念 2畫像 像一截枯木 頭頂一堆蘑菇 靠在墻根 這個叼一根香煙 被一聲咳嗽 摁在石墩上的老男人 仿佛時光為我 準備的一張畫像 3小滿 一輩子 只配這個小字 小倆口 小打小鬧 做個小人物 過著小日子 偶爾發生幾句小口角 低頭也會撞上 一兩個難纏的小鬼 遇到一點小幸福 就會小斟小酌 突然想起 小時候 4初夏 池塘囫圇吞棗 咽下一場又一場雨 麥子吃飽喝足 布谷的嗓門越吊越高 炊煙故意把腰桿 挺了又挺 季節只知道小滿 我卻自以為是 拎著半瓶子墨水 在人間晃蕩 5下午 微閉著雙眼 一動不動地坐著 時間把椅子從正午挪向黃昏 一個下午 太陽在他身上 白白地浪費著光芒 風翻遍衣袋 找不出 一點有用的東西 6失眠 失眠 讓我眼睛一直睜著 一分一秒地 丈量過 夜有多長 目睹了黑的模樣 一下子戒掉 愛做夢的毛病 7投降 為了少年做過的夢 撅著屁股拼了大半輩子 一抬頭 那夢,比當初還遠 半條老命 已背不動越來越重的生活 我不得不丟掉一些幻想 抱緊一片殘陽 向現實繳械投降 8簡介 半頁紙的簡介 我足足花了二十分鐘 挑出幾個關鍵詞 世界名人協會顧問 絲綢之路雜志副總編 獲李白詩歌獎 享受城鎮居民醫保 手持老年卡 可免費乘坐公交 9戰斗 挖掘機、切割機 在黎明還沒到來之前 發起總攻 槍炮聲連綿起伏 一場戰斗從早打到晚 城市四面楚歌 人如驚弓之鳥 無處可逃 10短信 日子榨干了 體內最后一滴油水 剩下一堆殘渣 被一口棺材帶走 一部舊手機 不停地 響著催債的短信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旗山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玄關家具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fz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