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仁武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鳳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櫥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仁武家具行鞋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架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沙發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987年某日,我22歲,為了留做紀念,我把時間刻在了大學宿舍的墻上,后來那個樓被拆除了;1997年某日,我32歲,為了珍惜春天,我把兩朵鮮艷的桃花夾在筆記本中,若干年后發現它的殘骸很丑,扔掉了;2007年某日,我42歲,感嘆不再年輕,我特買了許多明信片,打算每年寄出10張,第2年寄明信片就不流行了,時間讓它變成了廢物。 伙伴、同學、朋友、鄰居多年不見,見到了都說你年輕,你正高興時很快發現他們見誰都這么說……鑒別別人的假話比自已說假話還累。每天說出的話大部分都是廢話,不說還不行; 工作、生活很多時候如同玩游戲,太認真就輸了。 人生如同旅行,有起點,有終點。無論是官是民,是富是貧,誰都不會另外。自已也不知道會在哪一站下車,順利到達終點的都是成功!多數人一生都在羨慕,30歲羨慕有錢,40歲羨慕做官,50歲羨慕年輕,60歲羨慕健康,到了70歲活著就行。 欲望應切合實際,尊重自然規律! 作者簡介: 李忠華(1965-),沈陽大學教師。 聯系地址:沈陽市大東區聯合路54號;郵編110041。 郵箱:sydxlzh@163.com;電話:13840201376。

如果趕不上清溟橋頭的渡船,我們就不得不步行十幾里山路去鎮上上學。這顯然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我們總是早早備好書包、大米和一個星期的腌菜,坐在大同水庫岸邊等渡船到來。 開渡船的駕船佬總是最后一個來。仿佛知道我們無論等多久都會繼續等下去似的,駕船佬總是慢悠悠地把船錨拋上岸,瞇縫著眼睛看我們這幫學生娃爭先恐后地往船上擠,還不忘大聲斥責:“莫擠莫擠,淹死你們這幫急死鬼!”所有人都不理會駕船佬的訓斥,還是像一群急不可耐的蝌蚪一樣往上躥。 駕船佬的船是杉木做的,吱吱呀呀,也不知道用了多少年,看起來隨時都要散架,但只要我們質疑起來,或建議他打一條新船時,駕船佬總是說這船沒問題,肯定能坐人,保證淹不死你。偌大的大同水庫偏偏只有他這一條渡船,我們只能硬著頭皮跳進他的船艙。 等所有人都坐定了,駕船佬卻絲毫沒有要開船的意思。有人坐不住了,催促道“怎么還不開,莫非等酒喝?”“等酒喝”是鄉里罵人的俗話,指一個人慢性子、怠惰,一般只有長輩對晚輩說。有學生娃膽敢這樣沒大沒小地罵他,駕船佬卻并不生氣,照樣坐在船頭上一動不動。原來,駕船佬是在等遲來的學生,想多賺幾塊錢渡費。 還真有不著急的吊死鬼(“吊”、“掉”同音,指凡事掉在后面、不著急不搶先的人)慢悠悠地從山路上下來。整整一下午駕船佬都不著急,這時候反倒著急起來,大聲朝山上喊道:“吊死鬼,還不趕快!”聽了駕船佬一聲吼,幾個吊死鬼才快步跑起來。 嘟嘟嘟……駕船佬搖響柴油機,船終于開動了。船頭劈開波浪,像一條巨大的青魚,向下游的大同鎮開去。 每個星期天的下午我都會準時去清溟橋頭等渡船,但是有一次,我也當了吊死鬼。那是一個秋日的上午,我在池塘里幫爺爺挖藕,不小心弄濕了校服,奶奶非要等校服曬干才肯讓我穿上去上學,也或許是別的什么原因,我已經不記得了。總之那個星期天的下午我遲到了,我在狹窄的鄉村公路上瘋狂地奔跑著,風呼呼地從我耳邊吹過,我感覺我肯定趕不上渡船了,我不得不一次次地加快步伐。等跑過了三個山頭,清溟橋頭終于在我眼前出現時,讓我欣喜不已的是,渡船竟還等在那里! “吊死鬼,就等你了,還不趕快!”駕船佬照例遠遠地吼了一句。我連忙歡快地朝他跑去。 直到這時我才恍然明白,這個駕船佬嘴上不饒人,心地倒是挺善良——— 他之所以每次都不肯早早開船,根本就不是為了多賺幾個渡費,而是要等所有的學生娃都齊了才行。駕船佬是那么精明的人,周圍幾個村子有多少娃在鎮上上學他心里能不清楚嗎?他要是把船開走了,學生們該怎么去上學呢? 這個駕船佬! 我們支付的那幾毛錢渡費怕是還不夠渡船燒柴油的錢!這是很多年后我才知道的事情。那是在駕船佬的葬禮上,他的兒子偶然跟我說的。他曾想把父親接到城里去,他父親死活不肯,他說:“當年你不也是這樣坐渡船到鎮上去上學的嗎,我若走了,誰來渡娃兒們去上學呢?”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正能量勵志朋友圈文案 1.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2.面對困難,笑笑,心情就不會枯萎,面對挫折,靜靜,斗志就不會凋謝,面對壓力,樂樂,成功才會奮進,面對艱難,挺挺,理想才會成長,我們沒理由埋怨世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微笑,因為明天的朝陽依舊燦爛! 3.天再高又怕什么,踮起腳尖就更能接近陽光。 4.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像向日葵一樣,面對著陽光積極向上,笑著走完人生每一步。 5.有沒有人愛,咱們也要發奮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我的夢,走自我的路。 6.開始發奮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務必放下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堅信在你成功以后,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此刻更完美! 7.人生是一棵向上的樹,盡管樹會有弧度,會傾斜,有時甚至會面對狂風暴雨的摧殘,但它始終是努力向上的。 8.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9.如果我們不刻意去選擇自己要過什么樣的人生,就會跟著其他人的腳步混沌度日。 10.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1.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斗,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12.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羅蘭 13.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并且總會從某一角度有助于你的成長。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么事,而是要做哪些事來改善它。 14.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于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盡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15.看著溫暖的文字,心就會變得堅強,就好像這世界到處陽光明媚一樣,充滿了正能量。不念過去,不畏將來。 16.找到你喜歡做的事,并努力成為這個領域里的頂尖人物。 17.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夢想。盡量充實自己。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么,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18.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寫給自己的勵志文案 一、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風有風的自由,云有云的溫柔,沒必要模仿。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做最真實最樸實的自己,依心而行,才能無憾今生。 二、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三、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意志,不屈不撓,不破樓蘭終不還;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信念,愈挫愈勇,欲與天公試比高;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性格,敢說敢做,敢叫日月換青天;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氣魄,氣壯山河,山登絕頂我為峰。 四、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五、失望這種情緒,從來不會鋪天蓋地,只會積少成多。 六、人生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沒有開始的苦,就沒有后來的甜。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響曲,匯成我們的一生。拒絕“苦”就等于關上了“甜”的門,須知,攀登得越高,走過的荊棘就越多。 七、四處透風的人生,有人覺得悲涼,有人覺得風涼。 八、什么是內心強大的人,一位網友寫的:可以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 九、人,要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而我做不到,我就像一根搟面杖。一個字:直。不管你看的習不習慣,我就是這樣一個直性子,不會拐彎抹角,不會阿諛奉承,因為我不是人民幣,所以做不到讓每一個人都喜歡!雖然這樣的性格很吃不開、很傻,我從不虛偽,也不會不做作,這就是真實善良的自己。 十、知世故而不世故,處江湖而遠江湖。人情冷暖已看透,赤子之心永不丟。世事洞穿,天真不泯。這才是人生大境界。 十一、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 十二、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十三、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四、不懂得拒絕的人,即使把自己累死,也不會得到別人真正的尊重。因為對方習慣了你的順從。 十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六、似乎我們總是很容易忽略當下的生活,忽略許多美好的時光。而當所有的時光在被辜負被浪費后,才能從記憶里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錢鐘書 十七、一個人的自愈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十八、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么輕易的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致別人簡短勵志的文案 一、沒有人可以打倒你,除非你自己先趴下! 二、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三、苦難其實是最好的大學,只要你不被它擊倒,你就能成就你自己。 四、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五、當情緒低落慵懶無力時,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六、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七、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 八、所有美好,都不負歸期,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 九、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十、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十一、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二、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越努力,越幸運。 十三、如果有人足夠強大到讓你倒下,那你就讓他看看,你也能自己站起來。 十四、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十五、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十六、世界上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成的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十七、活著不是靠淚水搏取同情,而是靠汗水獲得掌聲。 十八、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啟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麗。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鹽埕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台中北區客廳家具行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高雄鹽埕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高雄客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fz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