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前金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小港家具行造型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左營家具行電腦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設計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鹽埕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因傷的深,使我用一生來愈合, 叫我如何不想起你,把它忘記。 人一生能有多少好時光,別人都快樂去了, 而我卻沉在你給我帶來的傷痛中, 就像一塊補丁,打在我年輕歲月的背上。 叫我如何不想起你。 你為什么那么狠心,似一把剪刀, 刺了我一下,我的心都流血了, 又刺了一下,使我失去了勇氣和那些沸騰的血液。 如今老大白發,我還在追逐那些光陰, 想挽回那些光明,而你、我已成陌路。

再見陌生人 ——離陌 慌慌張張透過窗 只剩轉角的發絲飄揚 再見 陌生人 急急忙忙收起傷 留下發燙的手機回憶 再見 陌生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王大掌”是我曾經工作過的車間,一位班長的綽號,他的原名叫王宏偉。平時工友都稱他為大掌。之所以得這個綽號,就是因為他有一雙比別大一號的大手。工友們戲說,這雙大手,當工人白瞎了,要是學鋼琴,沒有夠不著的琴鍵。大掌比我早參加工作三年,他下過兩年鄉,返城之后,進入父親工作的單位當了一名工人。一米八的個頭,在北方男人當中并不是特別突出,但他的手腳特別突出。穿的鞋像兩只小船,單位發的勞保鞋最大號的還嫌小。走起路來回擺動的雙手,就像兩把小蒲扇來回給屁股扇風。 他不僅手大而且力氣也大,是車間出了名的掰腕能手。一般人,別說和他掰腕子,就是讓他的大手捏一下就得痛的雙腳亂蹦。所以熟悉他的人,輕易不敢惹他的雙手,大掌的綽號也由此而來。時間久了,他和大家也都習慣了,除了他的徒弟不敢這么叫他之外,大家見面打招呼都叫他大掌,他也毫不介意,就連車間主任點名的時候,也直呼其綽號---大掌。最有意思的一次是愛人到班組來找他。工友喊,大掌,嫂子來了。起初他愛人先是一愣,誰給我們家老王起這綽號。他走過來把手一舉,愛人立刻明白了。隨即笑著說,名至實歸啊,起名的人太有才了。 大掌不僅身材魁梧,力氣大而且嗓門也大,大吼一聲,膽小的都會嚇得一哆嗦。就是這樣的一個大漢,在家特別怕媳婦,媳婦的話言聽計從,每個月發的工資如數上交,需要用錢得向媳婦申請。不像多數男人多少都藏點私房錢,以備和狐朋狗友們在一起吃喝玩樂。這一點班組的兄弟們多少有些不理解。但這并不影響與他們的吃喝與交往,他是這幫弟兄的核心而且又是他們的主心骨,大事小情沒有他不操心的。由于他工作認真、肯干、人緣好,在他師父也是他的班長,一退休,他便順理成章的成了這個班組的頭。車間主任,在班組宣布完對他的任命之后,開玩笑的說:大掌啊,現在你在這片天地,真的是一手遮天了,一定要給我干出個樣來,別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啊。 大掌確實沒有辜負車間對他的期望,帶班兩年,三十幾人的班組讓他管理的井井有條,各項考核指標排在五個運行班組的前列。由于他組織能力強,干工作不講條件,車間里有些份外的工作,都愿意找他們班組去完成,車間領導對此很是滿意。為此所領導的班組,榮獲了廠里先進班組的的榮譽稱號,他本人也因此榮獲了廠先進工作者的榮譽。面對這些榮譽,大掌很是滿意。把廠里獎勵他的那點錢全部奉獻了出來,請班組的弟兄們大吃了一頓。據說那次他們喝了一箱白酒,啤酒無數。大掌是怎么回家的不知道,但有差不多一個月,沒在張羅著吃飯。班組的兄弟猜測,這回一定是讓嫂子給收拾得不輕。 大掌也不是事事順利,有兩件事對他教訓深刻。第一件事是動手打人挨了處分。那時一天中午吃午飯的時間。徒弟小王眼淚汪汪的拎著空飯盒回來了,說,因為鉗工班老張,不排隊加塞打飯和他動手了。不用說徒弟肯定是讓人欺負了。他騰地一下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直奔樓下而去。老張正在吃飯,一看他進來,心想壞了,剛一起身還沒等解釋,一記重拳迎面打來,連人帶椅子一起倒翻在地。他連瞧一眼都不瞧扭頭就走。后來聽說老張因為這頓午飯,損失了兩顆門牙。工友們事后都說老張,你虎啊,惹他干嘛,不存心找挨揍嗎。老張說,我哪知道那小子是他徒弟啊。不管誰犯錯在先,動手打人肯定是要處理的。在東北很少能看到兩個男人斗嘴吵架的,往往是對話不會超過三句,就會拳腳相加,直到對方告饒為止,解決矛盾糾紛的辦法簡單直接。領導解決問題也是一樣簡單明了,不用開會研究,直接扣大掌三個月獎金,取消當年的一切評優資格,拉著大掌向老張道個歉。臉腫還未消的老張,看到主任親自領著大掌來認錯,面子也算給足了,也就見好就收,兩人當場握手言和。到此,這事就算過去了。 第二件事是小指標競賽失利。大掌所在的車間共有五個運行班組,五個班組每個月都要經濟指標排名。在過去的幾年里他所在的班組幾乎都是排在前面。在這方面他很是驕傲和滿足,不用費太多的心思。可是半年來風向變了,過去最落后的三班,指標連連上升,連續兩個月都排在了他的前面,而且勢頭絲毫沒有減弱,還有上升的勢頭。這可讓他寢食難安,坐臥不寧,問題出在哪里,讓他百思不解。這個戴著小眼鏡,扛五十斤大米都打晃的新來大學生,一年時間就把一個經常排在最后的班組,變成了敢于向他叫板的班組,實在是不一般。為此,他也放下了身價,親自跑去三班,虛心的向班長小林請教。小林說;大掌聽說你酒量很大,今天晚上我請你喝酒,如果你把我喝服了,我就一點不留的全都告訴你,你看如何?大掌說:好一言為定不見不散。 這頓酒,徹底讓大掌服了。兩個人喝了兩瓶白酒,若不是小林攔著,大掌估計要鉆到桌底下去了。但是小林卻啥事沒有,并且親自給他送到樓上,還在家里喝了一杯茶才走人,酒量真是不一般,他服了。第二個是班組管理講的頭頭是道,從指標的形成過程,到關鍵的控制要點,講的讓他入迷。尤其是如何把每一個指標,分解到每一個人的頭上,而且直接與個人的收入掛鉤,更是讓他大開眼界。他常說,這么多年來,他很少服人,小林是讓他最佩服的一的個了。在這之前,他都管小林叫小眼鏡。從那以后他就改口了,親切的稱之為大學生。不久,小林當上了他的頂頭上司車間主任。一次遇見他,和他開玩笑。問,大掌,你在小眼鏡手下干的還順心嗎?嘿嘿一笑說:哥們,你總拿我開玩笑,是不是想和我握手了,林主任是我的好兄弟,能不順心嗎? 離開車間已經許多年了,這期間再也沒有聽到過有關班長“王大掌”傳聞或軼事,或許隨著年齡的增加,他的那些棱角,也被歲月的時光打平了。 2021年11月24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前金家具行椅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桃園蘆竹客廳家具傢具行高雄家具行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鞋櫃訂做 台南仁德閱讀區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fz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